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東鄉族自治縣

東鄉縣政務服務大廳恢復線下窗口辦理服務

2022年09月01日14:32 |
小字號

為更好服務廣大群眾和企業,東鄉縣政務服務大廳陸續恢復線下窗口辦理服務。前來政務服務中心辦事的群眾在工作人員的指引下,有序排隊進入大廳,所有人員進入大廳都要規范佩戴口罩,進行體溫檢測,並持24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嚴格落實“一掃三查一驗”措施。

縣公積金中心職工沈揚說:“近日,政務大廳公積金窗口有序恢復了線下辦公,為廣大職工提供方便、快速、有效地辦理各項公積金業務。” 

“東鄉縣稅務局駐政務大廳窗口現已全面有序恢復線下各項業務辦理,可現場正常辦理各項涉稅、涉費事項。通過線上隴稅雷鋒一對一指導辦稅,線下窗口業務兜底,多渠道幫助納稅人及辦稅群眾解決各項涉稅事宜,全面落實好我為納稅人、繳費人辦實事暨便民辦稅春風行動。”縣稅務局工作人員馬釗介紹說。

來源:東鄉族自治縣委員會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