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十二屆省政協第47次主席會議召開

崔亞明
2022年09月02日08:48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十二屆省政協第47次主席會議召開

十二屆省政協第47次主席會議1日下午召開。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歐陽堅主持並講話。

會議聽取了省政協十二屆二十次常委會會議籌備意見、“關於大力實施強縣域行動激發縣域經濟發展活力”調研工作情況匯報,討論了《關於大力實施強縣域行動激發縣域經濟發展活力的建議案(討論稿)》,審議了《政協甘肅省委員會關於加強和改進新時代文史資料工作的實施意見(試行)》。會議還研究討論了其他事項。

在聽取相關匯報和大家的意見建議后,歐陽堅指出,省政協十二屆二十次常委會會議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甘肅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實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圍繞實施強縣域行動協商議政的一次重要會議。他強調,要緊扣“大力實施強縣域行動激發縣域經濟發展活力”主題,對照省委省政府實施強縣域行動的部署要求,重點看各地在認識上、謀劃上、落實上和執行中有哪些新情況、新問題,立足甘肅省縣域經濟發展實際,把情況摸清、問題找准、建議提實,抓住關鍵“小切口”,做實建言“大文章”。要認真做好會議籌備工作,進一步細化實化工作方案,把細節考慮充分、工作做到位,認真組織好委員大會發言、《建議案》審議、小組討論等工作,統籌做好疫情防控,確保會議圓滿召開。要認真貫徹落實全國政協關於加強和改進新時代人民政協文史資料工作的安排部署,按照省政協《實施意見》,把加強思想政治引領貫徹到政協文史資料收集、整理、使用的全過程,充分發揮好“存史、資政、團結、育人”的重要作用。

省政協副主席陳青、德哇倉、馬文雲、王銳、郭承錄、康國璽、郭天康、霍衛平及秘書長王建太出席會議,省政協黨組成員袁佔亭列席會議。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