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中央在甘單位機關黨建工作現場推進會召開

張富貴
2022年09月03日09:26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央在甘單位機關黨建工作現場推進會召開

中央在甘單位機關黨建工作現場推進會9月1日在蘭州召開。會議全面落實中央及省委關於機關黨建工作的部署要求,系統總結黨組織關系隸屬省委直屬機關工委管理的中央在甘單位機關黨建工作成效,交流經驗做法,強化分類指導,推進中央在甘單位機關黨建工作高質量發展。

會議強調,黨組織關系隸屬省委直屬機關工委管理的23家中央在甘單位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機關黨建工作的重要論述,堅持把完成主責主業、服務地方經濟社會發展作為檢驗機關黨建工作成效的重要標尺,進一步突出黨建引領保障,更好發揮服務地方發展的橋梁紐帶作用,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肅貢獻力量。要認真貫徹落實《中國共產黨黨和國家機關基層組織工作條例》,抓實抓好基本隊伍、基本活動、基本陣地、基本制度建設,增強基層黨組織政治功能和組織力凝聚力。要貫徹落實省委直屬機關工委與部分中央在甘單位黨組(黨委)協同推進機關黨建工作機制,正確處理縱向和橫向的工作關系,主動暢通條塊聯動渠道,凝聚機關黨建工作合力。

會前,與會單位觀摩了國家稅務總局甘肅省稅務局在加強機關黨的建設方面的經驗做法。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