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花兒故鄉生態康樂”康樂縣

康樂縣:加快推進旅游大通道驛站項目建設

2022年09月15日16:19 |
小字號

近日,康樂縣旅游大通道各個連接點驛站項目建設現場一片熱火朝天,工人們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正進行室外工程地面鋪裝、水系景觀置石鋪裝等工作,切割機、挖掘機、裝載機作業聲此起彼伏。

據了解,康樂縣旅游大通道一級驛站項目計劃投資4826萬元,佔地總面積30620 ㎡,輻射康樂縣轄區蓮麓鎮、景古鎮、五戶鄉、草灘鄉、八鬆鄉、鳴鹿鄉,在區內資源特點及旅游功能區形象設計的基礎上,以多樂村為中心,線狀串聯起核心資源和旅游鄉村,規劃形成“一心一帶一環三區”的總體功能布局結構。 

該項目建成后將極大改善旅游大通道上景觀布局,避免游客聚集成團,成為自然的疏導地,進一步提升和完善基礎旅游服務功能,必將成為康樂縣沿旅游大通道景觀帶一張亮麗名片,對推動全域鄉村旅游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今年以來,康樂縣大力實施文旅產業助推鄉村振興戰略,充分利用康樂縣旅游大通道的輻射帶動,促進旅游大通道沿線村鎮旅游高質量發展,積極發揮文旅產業在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方面的積極作用。

來源:康樂縣委員會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