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蘭州市中小學心理健康教育提升工程項目啟動會暨主題論壇召開

2022年09月17日08:47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蘭州市中小學心理健康教育提升工程項目啟動會暨主題論壇召開

9月16日,由中共蘭州市委、蘭州市人民政府、西北師范大學共同舉辦的“實施‘雙心工程’培育‘黃河少年’——蘭州市中小學心理健康教育提升工程項目啟動會暨主題論壇”在西北師范大學舉行。蘭州市委常委、市委組織部部長潘喆出席並講話。

潘喆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為蘭州市心理健康事業發展作出積極貢獻和不懈努力的各位專家和社會各界以及參加此次啟動會的各位領導、專家和老師們表示歡迎和感謝。他指出,大家要思想統一、目標一致、團結協作,爭取將此次項目的效果最大化、成果最優化,讓我們的“黃河少年”在優質教育的培育和溫馨和諧環境的滋養下陽光、健康、快樂的成長,堅決以實干實績實效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孫亞斐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