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中國彩陶之鄉”廣河縣

廣河縣兩處停車場項目有序推進

2022年09月19日16:13 |
小字號

近年來,廣河縣堅持規劃引領,加快推進停車場建設,有效增加車位供給,緩解停車難題,目前,兩處停車場項目正有序推進,建成后將新增454個車位。

9月8日,記者來到廣河縣人民醫院第二地下停車場項目施工現場,工人們正緊張有序地作業。據了解,該項目於2021年11月開工建設,總投資5628.4萬元、總建筑面積7445平方米,建成后可提供停車位306個。整個車庫共分五段,一至四段已全部完成,目前正在進行第五段筏板鋼筋綁扎作業,計劃於今年11月完工。項目建成后將與縣醫院門診樓、住院部樓地下室相連通,並重新規劃設計道路與景觀。該項目是美化廣河縣城的重要舉措,也是醫院發展的迫切需求。

與此同時,在縣城西區同步新建總面積3399.78平方米的地下一層三類中型汽車庫。目前項目北側部分已完成頂板澆筑,南側部分已完成地板澆筑等工作,項目整體預計10月底建成並交付使用。該項目將提供地下停車位148個,建成后不僅能緩解城西搬遷群眾停車難問題,也填補了城市發展短板。

來源:廣河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