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花兒故鄉生態康樂”康樂縣

康樂縣工業集中區:搶抓工期 穩保質量 全力推進建設進度

2022年09月20日15:30 |
小字號

近年來,康樂縣立足新發展階段,踐行新發展理念,融入新發展格局,以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以改革創新為根本動力,以強基升鏈為抓手,走工業強縣的路子,加快構建現代產業體系,助力縣域工業經濟高質量發展。

據了解,目前康樂縣工業集中區項目1號研發中心門窗已安裝完成,正在進行內、外牆抹灰及保溫板安裝﹔餐廳會議室主體已完成,正在做室內地下管網建設和牆體隔斷﹔1號廠房已建成完工並投產使用﹔2號廠房正在進行鋼結構制作安裝﹔3號廠房已完成地梁承台澆筑,正在回填土方,准備鋼結構安裝﹔4號廠房完成鋼結構安裝92%,防火涂料開始噴涂﹔5、6號廠房完成鋼筋籠加工制作70%,正在進行井樁混凝土澆筑﹔玻璃制造廠房完成鋼結構安裝93%,防火涂料開始噴涂。廠區地面已平整,准備進行地面澆筑。

康樂縣工業集中區是今年以來康樂縣圍繞農業優先型和工業主導型發展定位,聚力打造的工業經濟發展平台,作為全縣經濟發展的主戰場,康樂縣工業集中區將加大基礎設施建設和產業承接轉移力度,推動全縣工業經濟實現高質量發展。

來源:康樂縣委員會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