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企業動態

蘭州石化:增強科技創新活力 著力推動高質量發展

2022年09月21日09:20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據蘭州石化公司消息,近日,來自天津大學化工學院的專家學者在蘭州石化第二期科技前沿技術交流會上為該公司干部員工授課,引導全員進一步苦練內功、夯實基礎,集中力量推進科技創新。

9月,蘭州石化開展以“科技創新驅動高質量發展”為主題的“科技月”活動,組織干部員工開展多層級、多形式的專題學習。本次“科技月”活動將舉辦科技與信息化創新大會、“十三五”科技創新重大成就宣傳片展播、“媒體開放日”等活動,充分展示“十三五”期間的重大科技成就,以及蘭州石化煉油產品、乙烯成套技術、合成樹脂、合成橡膠、節能減排、安全環保、裝置防腐和長周期、知識產權保護和轉化應用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舉辦前沿技術交流會是蘭州石化“科技月”主題活動的一項重要內容。活動中,蘭州石化分別與浙江大學、天津大學等高校和研究機構開展技術交流,引導管理及專業技術人員拓寬視野、提升素質,深入了解前沿技術,尋求新業態、新能源、新材料技術探索和應用方面的合作機會。

為了激發全員科技創新熱情,蘭州石化通過舉行科技專家和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談會,開展優秀科技論文分享、“科技在我身邊”等特色活動,結合各單位在生產工藝、機電儀、安全環保、信息化等領域的各類科技活動,不斷增強科技創新活力,以創新驅動開創發展新局面。(徐雪萍 柳和平)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