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藍色黃河陽光永靖”永靖縣

永靖縣:交通安全不放鬆 秋忙季節進農村

2022年09月21日15:51 |
小字號

近日,永靖縣交警大隊組織道路交通安全執法小分隊走進鄉鎮街道、田間地頭,開展秋收道路交通安全宣傳活動,切實做好農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持續推進農村交通安全固本強基攻堅行動,最大限度地遏制和減少秋收農忙季節道路交通事故。

活動中,宣傳民警向群眾發放了交通安全宣傳資料,為農民群眾講解交通安全行駛注意事項。民警還通過分析近年來的農村地區典型事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語言向農民朋友們講解遵守交通法規、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和酒駕醉駕、無証駕駛、騎乘摩托車不戴安全頭盔和駕駛農用三輪車違法載人等交通違法行為的嚴重危害性,引導農民群眾做到懂得交通基本常識、懂得如何自我保護,提醒農民群眾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謹慎駕駛,確保出行安全。

通過深入農村田間地頭、路邊宣傳,增強了農民朋友的交通安全守法意識,為確保農村道路交通安全暢通奠定了堅實的基礎,為保障秋收期間農村交通安全打下良好基礎。

據悉,永靖交警將充分發揮鄉鎮道路交通安全執法小分隊工作力量,不斷豐富宣傳方式,擴大宣傳覆蓋面,營造濃厚的宣傳氛圍,確保農村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暢通。(楊江紅)

來源:永靖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