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企業動態

甘肅省退役軍人事務廳與甘肅移動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2022年09月22日14:59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9月20日下午,甘肅省退役軍人事務廳與中國移動甘肅公司戰略合作協議簽訂暨擁軍優撫活動啟動儀式在蘭州舉行,甘肅移動“擁軍優撫卡”也於當日正式推出。

此次簽約,甘肅移動將充分發揮信息化驅動引領作用,推進5G、移動雲、IDC、大數據和區塊鏈等新技術與退役軍人工作的深度融合,與甘肅省退役軍人事務廳一同打造"統一、智慧、融合、便捷、可靠"的退役軍人事務信息化體系,進一步推動退役軍人管理保障數字化轉型,努力構建智慧化管理保障新格局。

據了解,甘肅移動此次推出的“擁軍優撫卡”是面向全省退役軍人、現役軍人、“三屬”推出的專屬電話卡,具有網絡覆蓋全、服務渠道優、延伸服務廣的特點,還擁有多項中國移動VIP專屬服務和尊享權益。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