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臨夏縣

臨夏縣:荒山披綠裝 種出“搖錢樹”

2022年09月22日15:24 |
小字號

近年來,臨夏縣始終貫徹綠色發展理念,在堅持植樹造林的同時,栽植核桃樹、花椒樹、啤特果等近16萬株經濟林果,在荒山荒坡綠化、水土保持、帶動群眾增收致富方面起到了龍頭帶動作用。

近年來,臨夏縣按照“整合社會資源,共護母親河”的工作思路,加大植樹造林力度,實施蓮花鎮五女山林場荒山資源農業綜合開發項目,該項目的實施對於控制水土流失,改善生態環境,保護母親河具有極為重要的作用。同時,也形成了在臨夏縣乃至臨夏州具有較大規模和影響力的核桃種植及核桃油加工生產基地,逐步成為臨夏縣集種植、收購、生產、加工、科研、銷售為一體,一二三產業融合發展的生態產業綜合體。(楊麗萍)

來源:臨夏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