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中國彩陶之鄉”廣河縣

廣河:加快推進屠宰加工及冷鏈物流中心項目建設

2022年09月29日14:24 |
小字號

加快推進屠宰加工及冷鏈物流中心項目建設是廣河縣推動牛羊產業標准化、規范化、品牌化發展的重要組成部分。今年,廣河縣精准施策,積極推進屠宰加工及冷鏈物流中心項目,全力促進牛羊產業高質量發展,確保實現全縣牛羊肉由農產品到商品的轉化,打通牛羊肉進入消費市場的“最后一公裡”。

據了解,該項目佔地34.14畝,建筑面積25470.79 平方米。項目包含綜合服務中心、研發中心、牛(羊)屠宰生產車間、牛羊產品業務室、檢驗檢疫區、安裝牛(羊)屠宰生產線2條。同時,新建集冷箱、冷凍、恆溫等功能為一體的標准化冷鮮庫。

據悉,該項目的建設在填補縣域內無標准化屠宰加工企業空白的同時,使牛羊肉類產品生產加工更加專業化、標准化,降低儲藏成本,提高肉類品質和企業經濟效益,從而帶動和促進養殖業的跨躍式發展,進一步推進廣河縣畜牧業產業化經營和縣域特色產業快速發展。

來源:廣河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