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花兒故鄉生態康樂”康樂縣

八鬆鄉:高原夏菜產銷兩旺前景好

2022年10月11日14:02 |
小字號

10月9日,在八鬆鄉烈窪村高原夏菜種植基地,大棚裡生機盎然,辣椒、白菜、大蔥等蔬菜長勢喜人,並已陸續上市,成為當地搶手的優質新鮮時蔬。

康樂縣八鬆鄉烈窪村高原夏菜種植基地負責人馬海清:“今年我流轉了烈窪村20畝土地,搭建了13個大棚種植辣椒、花菜等,今年的產量、銷量都挺好。”

“這裡的菜新鮮、品質好,我拉了兩個多月了,下去零售,也受歡迎。”商販邊建才這樣說。烈窪村依托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種植出來的高原夏菜不僅品質好,產量也高,深受廣大消費者青睞,每天都有顧客、商販前來採購,邊建才成了這裡的常客。

近年來,八鬆鄉緊緊圍繞縣委、縣政府產業結構調整工作思路,推廣種植高原夏菜580多畝。目前,高原夏菜收益較好,成為當地特色優勢產業之一,既促進土地增效、農民增收,也為推進鄉村振興奠定了堅實的產業基礎。

來源:康樂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