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東鄉族自治縣

東鄉縣市場監督管理局開展煤炭市場集中整治行動

2022年10月12日14:43 |
小字號

 為進一步推進東鄉縣大氣污染整治,秋冬季煤炭銷售旺季之際,規范東鄉煤炭市場經營秩序,從源頭上杜絕劣質煤炭流入東鄉縣,根據東鄉縣生態環境保護工作責任清單和臨夏州市場監管局國慶期間重點產品監管工作的通知,近日,東鄉縣市場監督管理局對縣內煤炭市場開展全面清查整治。

此次專項整治,以煤炭經營企業為重點整治對象,著重查處和取締無証照或証照不全、煤質不達標、做到進貨查驗和進銷貨台賬管理,做到進銷相符、來源可溯、質量可靠、去向清楚。同時對否明碼標價、無環保手續的儲(售)煤場,著重整治煤場地及周邊環境臟亂差等問題進行督促整改。縣市場監管局高度重視此次專項整治,連續多次督促指導各基層監管所對轄區內煤炭經營戶開展拉網式精准排摸。截至目前,共出動執法人員22人次,檢查煤炭經營主體28家,並完成煤炭抽檢31批次,對1家未明碼標價的煤炭經營企業要求其立即整改。查處無照經營煤炭案件3起,罰沒款19782元。

下一步,縣市場監管局將持續加大檢查力度,為東鄉縣廣大人民群眾冬季正常供暖物資提供有力的保障,切實維護廣大消費者合法權益。

來源:東鄉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