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黨的二十大甘肅省代表團返回蘭州

白德斌 金鑫
2022年10月24日08:59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在認真履行職責使命、圓滿完成大會各項議程后,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甘肅省代表團23日晚上乘飛機返回蘭州。

大會期間,出席黨的二十大甘肅代表不負全省黨員和人民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飽滿的精神狀態參與大會各項議程,共同見証歷史性的一刻。

把黨的二十大精神帶到工作崗位、帶到黨員群眾身邊,這是代表們的鄭重承諾,更是熱切期盼。代表們紛紛表示,當前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實處,把藍圖變為現實。

代表們一致表示,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維護習近平同志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地位,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牢牢把握“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堅持深化改革開放”“堅持發揚斗爭精神”的重大原則,堅持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自信自強、守正創新,踔厲奮發、勇毅前行,為不斷奪取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勝利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