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文化·旅游

蹦床世錦賽中國隊收獲一金一銅

2022年11月22日09:5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蹦床世錦賽中國隊收獲一金一銅

本報北京11月21日電 (記者陶相安)為期4天的2022年蹦床世錦賽於北京時間20日在保加利亞索菲亞結束,中國蹦床隊奪得女子網上團體金牌,胡譯乘獲得女子網上個人項目銅牌。

本次賽事是蹦床項目首次使用巴黎奧運周期新規則的一屆世錦賽,中國隊派出男、女各6名選手出戰。

在女子網上團體資格賽中,中國隊以335.710分的成績位列資格賽首位,成功晉級決賽。團體決賽允許每支隊伍派3名選手出場,得分最高的選手獲得5個積分,第二名獲得4個積分,以此類推。3輪過后,積分最高的隊伍獲得金牌。決賽中國隊派出曹雲珠、朱雪瑩、胡譯乘,3人分別以56.070分、56.520分和56.200分位列各輪次第一,中國隊以15個積分獲得金牌。英國隊和日本隊分獲銀、銅牌。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