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歐陽堅在省政協機關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時強調

把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 為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廣泛凝聚力量

崔亞明
2022年11月17日08:56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把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 為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廣泛凝聚力量

根據甘肅省委統一安排,11月14日,省政協主席、省委宣講團成員歐陽堅在省政協機關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他強調,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全省政協系統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為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廣泛凝聚力量。

會上,歐陽堅結合自己參會的親身感受和學習體會,從黨的二十大的重要意義、把握二十大的主要成果、過去五年工作和新時代十年偉大變革的重大意義、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世界觀和方法論、以中國式現代化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使命任務、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目標任務、以偉大自我革命引領偉大社會革命的重要要求、團結奮斗的時代要求等方面,對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行了全面、系統、深入宣講輔導。

歐陽堅說,黨的二十大描繪了黨和國家未來事業發展的宏偉藍圖,明確了前進方向,確立了行動指南,對我們黨、國家、中華民族產生的深遠影響是多方面的、系統性的、具有裡程碑意義的。過去五年取得的偉大成就和十年的偉大變革根本在於有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掌舵領航、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航向。

歐陽堅強調,黨的二十大從戰略和全局高度對發展全過程人民民主進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為做好新時代人民政協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聯系起來學習,貫通起來理解,統籌起來落實,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實到政協工作各方面全過程。要始終堅持和加強黨對政協工作的全面領導,始終聚焦黨的二十大確定的重大戰略部署來協商議政、凝聚共識,始終堅持大團結大聯合,始終堅持發展全過程人民民主,推進協商民主廣泛多層制度化發展,使政協協商更接地氣,把各族各界團結在黨的旗幟下,為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凝聚智慧力量。

陳青主持,王銳、郭承錄、康國璽、贠建民、郭天康,袁佔亭及王建太參加。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