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中國彩陶之鄉”廣河縣

廣河縣加快推動養殖基地規范化建設

2022年11月23日14:48 |
小字號

今年以來,廣河縣不斷推進現代畜牧業發展步伐,以養殖規模化、品種優良化、生產標准化為發展方向,加快推動畜牧養殖產業體系建設,助力養殖群眾穩定增收。

該縣以打造“綠色牛羊肉生產供應區”為目標,堅持現代畜牧業發展思路,通過試點引導縣內10多家規模養殖農戶,在圈舍修建、飼料儲藏室建設、青貯池修建、畜禽養殖規模、良種引進等方面進行改造升級,推進現代化養殖步伐,為牛羊產業高質量發展提供有效保障。今年,在主推牛羊產業提質增效高質量發展的基礎上,積極動員縣內養殖合作社和養殖企業,推進畜禽養殖方式現代化,並在卓優生態養殖場建成了全縣首家擁有自動化飼喂系統的大棚。下一步,該縣將加快推進畜牧業現代化發展步伐,進一步調整以牛羊養殖為主的畜牧業生產結構方式,全力打造優質畜產品生產基地,逐步形成現代畜牧業發展新格局。

來源:廣河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