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張永霞在金昌張掖調研時強調

持續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入腦入心走深走實

侯洪建 謝曉玲
2022年12月17日08:52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持續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入腦入心走深走實

12月14日至15日,甘肅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張永霞在金昌、張掖調研時強調,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黨代會要求結合起來,持續加強宣傳宣講,扎實開展闡釋解讀,結合實際強化落實,推動黨的創新理論“飛入尋常百姓家”。

張永霞先后深入金昌市金川區,張掖市高台縣、甘州區、山丹縣等地的社區、企業、革命紀念館、鄉村、學校和宣傳文化單位進行調研。她強調,要將理論武裝同常態化長效化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相結合,與革命傳統教育相結合,用活紅色資源,講好紅色故事,引導黨員干部不斷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要加強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緊扣群眾所需所盼,完善工作機制,創新服務載體,以實實在在的舉措打通服務群眾“最后一公裡”。要發揮融媒體中心作用,強化人才隊伍建設,用好新媒體平台,打造融媒體“中央廚房”,創新傳播手段,用正能量、大流量、大聲量講好甘肅故事。要推動職業教育高質量發展,深化產教融合、校企合作,為社會培養更多高素質技術技能人才。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