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來和母校合張影!西北師大校慶“雲打卡”小程序上線

2022年12月17日14:23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12月17日電 (記者黃帆)12月17日,西北師范大學迎來建校120周年。為此,西北師大特別推出了“天南地北師大人”小程序,通過小程序讓各地的校友與母校“雲合影”,共同為母校慶生。

進入小程序后,首先可以了解西北師范大學校史沿革,接下來可依次選擇畢業屆次、學位信息、校園場景等上傳照片,點擊“立即生成”即可獲得一張校慶專屬海報。

小程序上線后,立刻刷爆了師大校友的朋友圈,校友們紛紛晒出自己的校慶定制海報並向母校送上真摯的祝福。校友“enjoy”留言說:“天南地北,憶往昔崢嶸歲月!春華秋實,看今朝風華正茂。”校友“人在天涯”留言說:“祝母校在未來越辦越好!西北師大總帶給我最美好的回憶。”校友“獅子座大喵”留言說:“10年前我在校園度過師大的110周年校慶,10年后在異鄉懷念我的校園,祝我的母校越來越好,百年風華正茂、百年奮斗依舊!”

西北師范大學其前身為國立北平師范大學,發端於1902年建立的京師大學堂師范館。120年來,一代又一代西北師大人秉承“知術欲圓 行旨須直”的校訓,積極響應黨和國家的號召,賡續西遷精神,傳承教育薪火,義無反顧地投身祖國大西北的文化教育事業。

(責編:焦隆、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