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胡昌升看望慰問正省級老同志

張富貴
2023年01月05日09:32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胡昌升看望慰問正省級老同志

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甘肅省委書記胡昌升4日在蘭州看望慰問了正省級老同志陳學亨,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感謝他們為甘肅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重要貢獻,祝願老同志健康長壽、闔家幸福。

胡昌升與陳學亨促膝交談,關切詢問身體健康和生活起居等情況,就如何推動甘肅高質量發展、加快甘肅現代化建設進行深入交流,認真傾聽意見建議。胡昌升說,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甘肅各項事業取得了歷史性成就、發生了歷史性變革,這其中凝聚著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當前,全省上下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甘肅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第十四次黨代會和省委十四屆二次全會的部署要求,加快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不斷開創富民興隴新局面,努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甘肅新篇章。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關心支持甘肅工作,多提寶貴意見和建議,幫助我們把工作做得更好。我們將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帶著感情和責任做好各項服務保障工作,為老同志愉快生活、發揮余熱創造良好條件。

陳學亨感謝省委、省政府的關心照顧,表示將繼續發光發熱,為甘肅高質量發展和現代化建設貢獻力量。

石謀軍、張偉參加。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