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社會·各地

康樂縣第四屆冬春季文化旅游節拉開序幕

郭慧霞
2023年01月05日15:22 | 來源:民族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康樂縣第四屆冬春季文化旅游節拉開序幕

近日,生態康樂·冰雪之旅——康樂縣第四屆冬春季文化旅游節在康樂縣白樺林景區拉開序幕。

據了解,此次旅游節依托胭脂湖、白樺林、草長溝等景區,將舉辦20余項文化旅游體育活動,活動時間持續至今年3月底,充分體現該縣豐富的旅游資源和厚重的城市文化底蘊,打響叫亮“花兒故鄉、生態康樂”文旅品牌。

近年來,康樂縣以創建省級全域旅游示范區為目標,緊緊圍繞做大做強文旅首位產業的目標任務,堅持全域全季節發展方向,不斷完善文旅產業基礎設施建設,推進景區景點升級、精品線路貫通、基礎設施配套、服務水平提升,凸顯自然風光、文化遺產、民族民俗三大特色,重點打造沿太子山旅游大通道風景線,按期完成觀景平台、鄉村道路、停車場、旅游廁所、便利店、游步道、花海等項目建設任務,打響叫亮“花兒故鄉·生態康樂”文旅品牌,全縣文旅產業取得了長足發展,先后榮獲“新時代·中國最美鄉村旅游目的地”“中國美麗鄉村特色旅游縣”等稱號,並已納入省級全域旅游示范區創建序列。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