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文化·旅游

少兒頻道新年動漫音樂會舉辦

2023年01月05日10:0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少兒頻道新年動漫音樂會舉辦

本報北京1月4日電 (記者劉陽)日前,中央廣播電視總台體育青少節目中心打造的跨年特別節目——《2023年少兒頻道新年動漫音樂會》推出,用觀眾耳熟能詳的動漫歌曲,展示了中國原創動漫的獨特魅力。節目呈現出一場兼具科技感和藝術性的視聽盛宴,營造出“致敬經典、歡慶新年”的氛圍。

音樂會由“似曾相識”“奇妙重逢”“歡聚一堂”等3個不同主題的篇章將整場音樂會進行串聯,喚起老中青少四代人的童年回憶。同時,多個獨具時代印記的場景再現,水墨、沙畫、皮影等多元化演繹形式,獨唱、合唱、交響樂等多樣化表演方式,將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獨特的氛圍意境展現在觀眾面前。本場音樂會集動漫與音樂為一體,利用虛擬智能人物形象為晚會增添了豐富的情節內涵。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