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紀委監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學習會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馬穎
2023年01月29日08:34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紀委監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學習會

甘肅省紀委監委理論學習中心組1月28日舉行集體學習(擴大)會,專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二十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王賦主持並講話。

省紀委監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分別作交流發言。

會議強調,習近平總書記在二十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為深入推進新時代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做好紀檢監察工作提供了根本指引。全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把精神吃透,把要求弄懂,把任務搞清楚,與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中央農村工作會議、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緊密結合起來,一體學習、一體領悟,抓好落實。要融會貫通理解,重點理解關於解決大黨獨有難題、健全全面從嚴治黨體系、堅定不移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重要部署、加強紀檢監察干部隊伍建設等四個方面的要求,做到“三個更加堅定自覺”,大力加強隊伍建設,做到忠誠干淨擔當,做到打鐵自身硬。要不折不扣落實,以“實”為要,“干”字當頭,把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貫徹到工作中、落實在行動上,推動各項工作提質增效。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