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三抓三促”行動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會議召開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馬穎 周鳳安
2023年02月15日08:48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甘肅省“三抓三促”行動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會議14日召開,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三抓三促”行動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王賦出席並講話。

會議強調,要擼起袖子、甩開膀子,拉滿弓、鉚足勁,高效組織實施“三抓三促”行動。要認真履責。辦公室要逐項梳理行動各階段需要組織推進的任務和事項,確保事事無遺漏、件件有人抓﹔各牽頭單位要務實謀劃部署,有力調度推進,精准督促指導,推動各級形成橫向到邊、縱向到底的責任落實體系。要狠抓落實。辦公室和成員單位、牽頭單位要以定了就干、馬上就辦、立說立行、雷厲風行的貫徹執行力,把任務貫徹落實下去,為各級各部門帶好頭、作表率。要扎實推動。辦公室要做好整體謀劃設計,根據任務階段、工作時段和形勢需要,既認真做好月調度,也謀劃做好季調度相關工作,既組織好定期督查,也統籌做好日常督導﹔牽頭單位既要抓好各自任務條線調度指導,也要注重做好與其他單位的協調配合。

會上,省“三抓三促”行動領導小組辦公室相關負責人安排辦公室近期重點工作,成員單位負責人就各自牽頭任務謀劃部署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匯報發言。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