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胡昌升在參加省委辦公廳秘書一處黨支部組織生活會時強調:認真踐行“五個堅持”重要要求 更好服務甘肅省高質量發展大局

張富貴
2023年03月16日08:52 |
小字號

甘肅省委書記胡昌升15日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所在省委辦公廳秘書一處黨支部組織生活會。他強調,要全面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甘肅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認真踐行習近平總書記“五個堅持”重要要求,全面提升“三服務”工作質效,當好省委的“堅強前哨”和“鞏固后院”,更好服務全省高質量發展大局。

會上,支部負責同志代表支委會通報了檢視問題情況,支部黨員認真查擺了問題、開展了批評和自我批評,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胡昌升認真聽取每位同志發言,與大家進行互動交流,並作了對照檢查。他說,省委辦公廳和秘書一處認真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強化政治擔當,扎實履行職責,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體現了飽滿的精神狀態和良好的工作作風。

胡昌升強調,我省已經進入新的發展階段,全省上下必須以跳起摸高的姿態加快高質量發展,努力走出一條符合甘肅實際的現代化建設路子。省委辦公廳作為省委綜合辦事機構,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記使命擔當,發揚優良傳統,為全省發展貢獻更大力量。要在講忠誠上作表率,牢牢把握政治機關屬性,牢記共產黨員第一身份,堅定理想信念,站穩政治立場,堅持政治標准,加強黨性淬煉和實踐歷練,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顧大局上作表率,自覺在大局中思考、謀劃和推進工作,在強化綜合協調、決策參謀、督促檢查、服務保障上下功夫,拉抬高線、樹立標杆,確保高質量完成任務。要在強本領上作表率,學思踐悟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及時跟進學習習近平總書記最新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斷加強專業知識學習,扎實開展調查研究,著力提升干部隊伍能力水平。要在轉作風上作表率,深入開展“三抓三促”行動,緊抓快辦提效率,比學趕超創一流,鉚足勁頭抓落實,錘煉求真務實、精准精細、勤勉敬業、為民服務的作風,形成一心一意干事業、全心全意促發展的濃厚氛圍。要在守紀律上作表率,始終繃緊廉潔自律這根弦,堅決履行主體責任,堅決抓好支部建設,堅決守住底線紅線,做到懷德自重、清廉自守,努力在本職崗位上為黨和人民作出更大貢獻。

張偉列席。

來源:新甘肅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