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社會·各地

東鄉縣計劃完成營造林3.97萬畝

陳禮娟
2023年03月16日14:29 | 來源:民族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東鄉縣計劃完成營造林3.97萬畝

連日來,東鄉縣細化工作任務,強化工作措施,全面開啟綠化美化前期准備工作,吹響春季造林的號角,計劃完成營造林3.97萬畝、全民義務植樹75萬株、公路沿線綠化美化120公裡。

該縣沿庫面山,折紅路、折達路沿線到處都是工作人員忙碌的身影,他們整地、打點、挖穴、培土、清理枯死木及雜草,給早春時節增添了生機與活力,為春季植樹造林、公路沿線綠化工作順利開展,高質量實施隴中地區生態保護修復和水土流失綜合治理、國家儲備林項目打好了堅實基礎。

種一棵樹、增一片綠、添一份彩。近年來,該縣堅持 因地制宜、適地適樹原則,整山系推進,整流域實施,嚴把整地、選苗、栽植、澆水、覆土等重要關口,科學開展大規模國土綠化行動,打造了以布楞溝流域、洮河流域、沿庫面山為重點的千畝造林點。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