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社會·各地

福建省委政法委考察組來臨夏州考察

馬博文
2023年03月13日14:12 | 來源:民族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福建省委政法委考察組來我州考察

3月8日至9日,福建省委政法委副書記、政治部主任嚴峻帶領考察組一行8人到臨夏州考察政法跨部門大數據協同辦案平台的建設及應用情況。省委政法委二級巡視員邊耀三,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書記李鵬陪同考察。

考察組先后來到臨夏縣執法辦案中心、涉案財務管理中心和康樂縣人民法院、縣公安局指揮中心,參觀集偵查、檢察、審判、法援、咨詢、羈押為一體的綜合執法辦案中心,觀摩公、檢、法、司利用平台實際流轉案件的流程演示,觀看“讓刑事訴訟執法活動插上信息化的翅膀”紀錄片,詳細了解了政法跨部門大數據協同辦案平台在基層單位線上線下同頻共振、同步運行、相互促進的實戰應用效果,並召開座談會,就協同辦案平台建設應用方面的先進經驗做法進行了探討交流。

考察組對臨夏州平台建設和應用情況高度評價,認為平台建設起步早、站位高、謀劃細、效果好,推廣應用有創新、有特色、有亮點,取到了真經、不虛此行。希望今后進一步加強溝通交流,互相學習、取長補短、深化合作,共同推動政法工作現代化高質量發展。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