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健康

蘭州市所啟動“結對幫帶提能力”活動

2023年03月16日15:31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市衛生監督執法所啟動“結對幫帶提能力”活動

 近日,蘭州市衛生健康綜合監督執法所召開“師帶徒——結對幫帶提能力”活動啟動會議,確定結對幫帶“師徒”22對43人。

“師帶徒——結對幫帶提能力”活動是推動年輕干部“提本領、精業務、淬能力”的重要手段,更是加強監督執法人才梯隊建設、促使年輕干部成長成才的一次嘗試。此舉將促使該所年輕干部政治上盡快成熟,業務上盡快成才,早日成為監督執法工作的行家裡手和中堅力量。

活動緊盯年輕干部成長成才的關鍵環節,突出能力為先的導向,“師傅”手把手示范帶教,幫助年輕干部系統掌握監督檢查、調查取証等執法技巧,嚴格落實“查前准備要充分、檢查過程要細致、問題反饋要精准、督促整改要盯緊”工作要求,切實消除“知識恐慌”、填補“本領赤字”、爭當“業務尖兵”。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劉曉芳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