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藍色黃河陽光永靖”永靖縣

永靖縣至蘭州定制客運專線開通

2023年03月22日14:54 |
小字號

3月21日上午,永靖縣至蘭州定制客運開通儀式在黃河文化廣場舉行,標志著該縣道路客運行業轉型升級邁入新階段。

定制客運是“互聯網+”在交通運輸工作中的重要體現,是滿足人民群眾多元化、個性化出行需求的交通運輸新模式,也是永靖縣推動智慧交通發展、深化交通運輸體制改革的重要舉措。

定制客運開通后,將實現“門對門”“點對點”的一站式客運服務,滿足旅客多層次、多樣化需求,為乘車旅客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優質服務。

據悉,永靖縣客運企業首批投入定制客運車40輛,乘客可通過三峽服務出行公眾號,通過線上自主購票的方式購票乘車。

來源:永靖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甘肅省2023年流感中醫藥防治方案》發布
  人民網蘭州3月19日電 (記者王文嘉)為充分發揮中醫藥在流感防治中的作用,日前,甘肅省衛健委印發了《甘肅省2023年流感中醫藥防治方案》(以下簡稱《方案》),要求各級衛生健康行政部門要加強對醫療機構應用中醫藥防治流感工作的指導,落實好“中西醫並重、中西醫結合、中西藥並用”,規范化開展中醫藥防治流感工作。各醫療機構要加強組織領導,積極調配中醫藥資源,加大中藥儲備力度,整體統籌調度中醫藥防治工作。…
甘肅將舉辦萬場促消費活動釋放城鄉消費潛力
  人民網蘭州3月19日電 (記者高翔)3月17日,甘肅省“田間行甘味產銷季”暨“雲品甘味”促消費活動啟動儀式在天水市舉行,甘肅省內其他市州設立分會場同步啟動。 此次活動以“甘味”農產品品牌為重點,以“百名主播進農村·即時甘味進億家”等專題活動為載體,開展數商興農系列線上促消費活動,不斷提升“甘味”品牌影響力,擴大特色農產品銷售量,促進農民收入與農村消費雙提升,全面助力鄉村振興。…
張掖市甘州區:源頭治理消除隱患 筑牢交通安全防線
  人民網蘭州3月19日電 (記者高翔)今年以來,甘肅省張掖市甘州區通過建立宣傳專班、健全勸導隊伍等多項硬核措施,全面加強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眾出行安全。 該區由各鄉鎮人民政府負責,逐村建立宣傳專班,充分利用農村趕集、各村“雲喇叭”、村社微信群等載體,廣泛宣傳安全知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