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布蘭詩歌》響徹金城 經典旋律“聲”入人心

2023年04月16日14:25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演出現場。人民網記者 黃帆攝

人民網蘭州4月16日電 (記者黃帆)4月15日晚,由中共蘭州市委宣傳部、蘭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辦,蘭州大劇院承辦的2023年蘭州市惠民演出——《布蘭詩歌》交響合唱音樂會在蘭州音樂廳精彩上演。

音樂會特邀著名指揮家張國勇、抒情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張文沁、著名青年男高音歌唱家馬騰、著名男中音歌唱家袁帥,聯袂蘭州交響樂團、蘭州音樂廳合唱團一同為觀眾獻上一場文化盛宴。本次演出藝術表現形式多樣,唱詞優美而深邃,讓聽眾沉浸在氣勢磅礡的聲樂之旅中。

據悉,此次演出旨在進一步豐富蘭州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現蘭州的活力與自信,不斷唱響“黃河之濱也很美”的城市名片。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