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委常委會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讀書班舉行交流研討

胡昌升主持 任振鶴參加

張富貴
2023年04月17日08:46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委常委會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讀書班舉行交流研討

4月14日至16日,甘肅省委常委會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讀書班在省委黨校(甘肅行政學院)舉行交流研討。省委書記、省委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組長胡昌升主持。

任振鶴、王賦、石謀軍、朱天舒、程曉波、孫雪濤、劉長根、張錦剛、張永霞、張偉、馬廷禮、胡焯、李沛興、俞成輝、李剛、王銳作交流發言。庄國泰、嘉木樣·洛桑久美·圖丹卻吉尼瑪、趙金雲、何偉作書面發言。

大家圍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一主題,牢牢把握“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這一總要求,結合自身學習和工作實際,暢談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理解體悟,對做好工作、加快發展的思路做法,並對照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查找問題和不足,提出了努力方向。

大家表示,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新時代新征程開創事業發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要堅持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轉化為堅定理想、錘煉黨性和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的強大力量,努力做到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干。要凝心鑄魂筑牢根本,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加強黨性錘煉,堅定對馬克思主義的信仰、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信念、對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信心。要錘煉品格強化忠誠,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實干擔當促進發展,從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中汲取奮發進取的智慧和力量,不斷提高履職盡責的能力和水平,扎實抓好“四強”行動、招商引資、優化營商環境、保障改善民生等重點工作,以新氣象新作為推動高質量發展取得新成效。要踐行宗旨為民造福,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大興調查研究,自覺問計於民、問需於民,著力解決人民群眾急難愁盼問題,全心全意服務甘肅人民,傾情傾智造福隴原百姓。要廉潔奉公樹立新風,增強紀律意識、規矩意識,持續糾治“四風”,做到公正用權、依法用權、為民用權、廉潔用權,當好良好政治生態和社會風氣的引領者、營造者、維護者。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