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甘肅森林消防

辦高質量讀書班 推動主題教育走深走實

2023年05月23日16:45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5月23日電 (記者王文嘉)日前,甘肅省森林消防總隊高質量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結合實施方案上下聯動舉辦讀書班,把理論學習作為首要任務,以高質量讀書班推動主題教育扎實開展、走深走實,努力在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干上取得新成效。

據了解,甘肅省森林消防總隊黨委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緊緊圍繞“思想要提升我該懂什麼”“隊伍要發展我該謀什麼”“問題要解決我該干什麼”“能力要增強我該會什麼”等進行學習,共安排了9次集中自學、9次個人自學、5次分組討論和2次體會交流,在思想認識上再提高,在學習研討上再深入,在學用結合上再強化。

同時,讀書班把理論學習擺在首位,在通讀、精讀、研讀上下功夫,堅持邊學邊查邊改,採取領導領學與集體學習相結合、自學研讀與交流研討相結合的方式,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

據介紹,甘肅省森林消防總隊黨委機關各黨組織大力推動理論學習與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讓理論學習與做好當前工作結合起來,與解決基層實際問題結合起來,與加強干部隊伍建設結合起來,向著“打造立足西北、輻射周邊,面向全國的滅火勁旅、抗震拳頭、抗洪尖兵”的目標砥礪奮進。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