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2023年“中國旅游日”甘肅分會場主題日活動舉辦

2023年05月20日11:13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甘肅省文旅廳供圖

人民網蘭州5月20日電(黃帆)5月19日是第13個“中國旅游日”,以“美好中國,幸福旅程——暢游如意甘肅,共享美好生活”為主題的甘肅分會場主題日暨全省文化旅游消費促進活動啟動儀式在武威市舉行。

啟動儀式上,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發布了2023年全省文化旅游消費促進活動惠民情況,甘肅文旅產業集團有限公司發布文旅消費惠民措施。

活動現場。甘肅省文旅廳供圖

活動現場開展了旅游便民惠民、“一部手機游甘肅”等主題宣傳活動,甘肅省文旅廳執法局“零距離”受理旅游投訴,甘肅第三方旅游糾紛人民調解委員會代表、公益律師解答了群眾提出的旅游維權問題。同時,甘肅省文旅廳和各市州文旅部門啟動了千號聯動、萬人直播、百萬疆域、億萬次觸達等一系列宣傳推廣活動。

據統計,“中國旅游日”活動期間,甘肅擬舉辦活動131項、惠民便民活動140項,推薦“中國禮物”旅游商品132種,其中9種入選全國主會場進行布展宣傳。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