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有回音|民生無小事 甘肅蘭州:為民辦事解民憂

2023年05月16日16:04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留言回復內容和網友評價。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人民網蘭州5月16日電 (記者邵蘭)“魚池口這邊有個小游園,環境不錯,給路過行人一些清涼和綠意。我這幾天走路路過,看到有一塊裝飾磚掉了,好幾天了,一直沒有補上。”日前,有熱心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位於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魚池口的小游園出現“裝飾磚脫落”問題,“這是一件小事,但時間長了會不會影響旁邊的也一起脫落呢?建議讓小游園管理方盡快把這一塊裝飾磚補上。”

魚池口小游園內道路兩側的牆體均以石英石磚體進行裝飾。人民網 邵蘭攝

行人通過魚池口小游園。人民網 邵蘭攝

民生無小事。收到網友留言后,蘭州市城關區住建局及時回復網友留言:“經蘭州城關區住建局現場核實,位於魚池口小游園西側異型坐凳確有一塊石英石脫落(規格:300*150*30mm),已於4月26日上午進行了修復。今后,城關區住建局將繼續加強小游園養護管理工作,做好日常維護保養。”同時,蘭州市城關區住建局工作人員通過電話向該網友反饋了核查辦理情況。

市民在魚池口小游園內休閑乘涼。人民網 邵蘭攝

網友在留言中提及的“魚池口小游園裝飾磚脫落”部分已被修復后的照片。圖片由網友拍攝

“辦理速度很快,我前天過去的時候已經補上了,為城關區的辦理速度點贊。”該網友看到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的問題得到及時解決后,對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給予了滿意評價,並再次留言:“感謝‘領導留言板’,留言有用,辦理有效。”

據了解,近年來,蘭州市城關區住建局通過細致摸排、科學選址,建成了一批優質、便民的街頭小游園,大力提升主城區綠化覆蓋率,實現“出門進園,見縫插綠,處處美景”的城市規劃目標。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