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公安廳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大賽舉行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崔亞明
2023年05月18日08:52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為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扎實推進“三抓三促”行動、主動創穩行動和“鑄忠誠警魂”活動,5月16日,省公安廳舉行“感悟思想偉力 忠誠擔當奮進”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大賽暨全省公安機關通報表揚頒獎儀式。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黃瑞雪出席頒獎儀式。

宣講大賽中,選手們圍繞“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用生動語言、鮮活事例和真摯情感,分享所學、所思、所感、所悟,內容主旨鮮明、有血有肉、飽含深情,謳歌偉大新時代,唱響奮進主旋律,弘揚公安正能量,充分彰顯了隴原公安鐵軍的忠誠信仰,全方位展示了廳機關廣大民輔警在推進中國式現代化甘肅實踐中奮發有為、斗志昂揚的精神風貌。

省公安廳、省總工會、團省委對蘭州市公安局安寧分局反恐特警大隊等10個成績突出集體和金琰雷等20名成績突出個人,蘭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隊一大隊等10個成績突出青年集體和彭維江等20名成績突出青年民警、程馨華等10名成績突出青年輔警、王佳琪等16名優秀團干部予以通報表揚。

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導組到會指導。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