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平涼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錦一行走訪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

2023年05月23日17:27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5月23日電 (記者高翔)5月23日下午,平涼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錦一行走訪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並與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社長董洪亮就今后進一步開展好平涼市的新聞宣傳工作進行了座談交流。

平涼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錦在座談會上發言。人民網記者 高翔攝

王錦對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一直以來對平涼市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王錦表示,近年來,平涼市全面落實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戰略,堅持走生態優先、綠色發展之路,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生態環境質量持續向好。希望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繼續關注和支持平涼市的亮點工作和典型做法。

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社長董洪亮在座談會上發言。人民網記者 高翔攝

董洪亮在座談會上簡要介紹了人民日報全媒體傳播體系以及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的發稿、發行、發展情況。對平涼市近年來政治、經濟、文化、社會、生態等領域發展取得的成果給予肯定。董洪亮表示,平涼市在經濟社會發展中創造出許多成熟經驗和典型做法,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將繼續用好“人民系”報、刊、網、端、微、屏等平台,宣傳好、報道好平涼市的亮點工作。

平涼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政府新聞辦主任周葆寧,平涼市融媒體中心主任、總編輯曹彥倉等陪同調研。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