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金昌:提升政務服務優化營商環境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 謝曉玲
2023年05月24日08:49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前不久,金昌市永昌縣工業園區某企業負責人在金昌市政務服務中心的“隴商通”平台上反映,永昌縣東興路安裝限高杆,出入園區貨車要繞行才能進入。

接到反映后,金昌市政務服務中心立即啟動“隴商通”辦事機制,責令中心督查科協同永昌縣相關單位調研論証,緊盯落實。在相關部門多方論証協調下,東興路的限高杆很快被拆除。

“這下好了,貨車進出再也不用繞道了,既節約了時間,又節省了運輸成本。”近日接到回訪電話時,反映問題的企業負責人對拆除限高杆一事贊不絕口。

“企業的麻煩事就是我們的心頭事,我們要用高質量的政務服務構建高品質的營商環境。”金昌市政務服務中心主任文建軍說,4月初,金昌市緊緊圍繞“企業和群眾依法依規辦事不求人,方便快捷能辦理”的服務理念,以政府門戶網站、政務服務平台為載體,開設“隴商通”一鍵服務專欄,打造了“誠心、用心、專心、精心、清心”的“五心”服務模式,有效幫助企業解難題、強信心、渡難關。

文建軍表示,金昌市政務服務中心將強化服務意識,通過政務服務平台及時受理企業訴求,高效率高質量協調解決企業在生產經營中遇到的困難和訴求,讓企業“辦事找到門、解困找到家、發展找到路”,不斷推深做實為企服務工作。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