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臨夏州考察組來蘭州市交流考察

2023年05月28日08:06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臨夏州考察組來我市交流考察

近日,臨夏州政協主席張志軍帶領考察組,來蘭州市就蘭臨一體化建設、打造一小時核心經濟圈考察交流。

考察組首先來到蘭州城市規劃館,了解蘭州市在落實省委、省政府“一核三帶”區域發展格局,蘭白一體化建設、以及打造“一小時核心經濟圈”方面的做法經驗。座談會上,蘭州市介紹了蘭州打造“一小時核心經濟圈”方面的思路舉措,臨夏州介紹了融入“蘭州一小時核心經濟圈”的重點工作。

雙方一致認為,要進一步加強協調配合,建立健全聯席會議制度和合作事項清單化落實機制,服務蘭臨一體化建設加快推進。要推動交通互聯一體化,拉近蘭州和臨夏的時空距離。要緊扣兩地特色支柱產業互補、產業鏈條共建,進一步發揮各自比較優勢,促進經濟發展。要攜手推進《蘭西城市群生態建設戰略合作協議》,加快構建蘭西生態廊道。要有效整合蘭州市、臨夏州政務服務資源,推動不動產、公積金等數據信息共享。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譙喜龍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