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社會·各地

臨夏市慶“六一”活動豐富多彩

馬瓊潔
2023年06月02日09:11 | 來源:民族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臨夏市慶“六一”活動豐富多彩

連日來,臨夏市開展慶“六一”文藝匯演、送溫暖等活動,為孩子們送去黨和政府的關懷和節日祝福。

臨夏市教育系統舉行慶“六一”文藝匯演暨“新時代好少年”表彰大會,表彰2023年全市“新時代好少年”、文藝匯演優秀節目和先進單位。文藝演出中,小朋友們為現場觀眾奉上了一場精彩紛呈的視聽盛宴﹔臨夏市新華小學教育集團北街校區舉行“童心跟黨走 追夢新時代”文藝匯演,不僅有《美麗中國》《傳承國粹》等師生精心編排的舞蹈,還有家長們熱情參與的川劇、擂鼓、舞獅等表演,贏得現場陣陣掌聲﹔臨夏市實驗第二小學文藝匯演中,同學們身著節日盛裝,15個精心編排的節目在孩子們的精彩演繹下,讓在場師生、家長大飽眼福﹔臨夏師范附小舉行“文化筑夢童年 藝術點亮未來”活動,舞蹈《美麗中國》《在燦爛的陽光下》等節目輪番上演,整場演出創意十足,讓孩子們度過了一個快樂而有意義的兒童節。

同時,市總工會走訪慰問了枹罕學區王坪小學、江牌小學、銅匠庄小學等12所小學516名留守兒童和孤兒,為他們送去精美禮物和節日祝福。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