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企業動態

蘭州石化新建焚燒爐一次開車成功

2023年06月03日14:04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據蘭州石化公司消息,5月24日20時08分,蘭州石化聚烯烴運行一部丙烯腈裝置新建焚燒爐爐膛內躥起藍色的火苗,實現點火一次成功。經過40小時、每小時25攝氏度的升溫后,截至5月26日,焚燒爐廢水投用正常,標志著新建焚燒爐裝置一次開車成功。

蘭州石化新建焚燒爐是處理丙烯腈裝置廢水的環保裝置,項目於2022年6月20日開工,於今年3月30日順利中交。裝置建成投用后,焚燒爐煙氣排放口尾氣排放各項指標均遠低於國家標准,對改善裝置周圍環境起到積極作用,社會效益顯著。

此次新建焚燒爐的順利開車是蘭州石化深入踐行集團公司全面推進清潔生產、著力奉獻清潔能源的具體舉措,也是推進綠色低碳發展,加快構建清潔低碳、安全高效的現代能源體系的具體行動。蘭州石化始終堅守保護生態環境的責任和義務,加大污染防治力度,加快綠色轉型,努力打造安全、綠色、低碳的城市型煉化企業。(李春金)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話劇《八步沙》敦煌首演
  人民網蘭州5月29日電 (記者焦隆)近日,由甘肅省話劇院傾情打造的話劇《八步沙》在敦煌大劇院首演。 話劇《八步沙》根據“時代楷模”和“最美奮斗者”稱號獲得集體——甘肅武威古浪八步沙“六老漢”三代人治沙造林先進群體真實事跡創作,以舞台藝術生動再現了八步沙“六老漢”治沙造林的感人事跡。…
甘肅蘭州:健康向未來 運動過“六一”
  活動現場。甘肅省體育局供圖 人民網蘭州5月29日電 (記者黃帆)5月28日,以“動起來·健康向未來”為主題的2023年全國“奔跑吧·少年”兒童青少年主題健身活動(甘肅會場)暨蘭州市慶“六一”體教融合“一校一品”展演大會在蘭州精彩上演,來自全省各地的4000余名少年兒童齊聚蘭州,運動過“六一”。…
讓網絡空間更加清朗 甘肅依法處置一批違法違規賬號
  人民網蘭州5月28日電(記者黃帆)按照甘肅省關於“清朗·從嚴整治‘自媒體’亂象”專項行動要求,3月10日以來,全省各級網信部門履行屬地管理責任,積極統籌協調公安、市場監管等部門,重拳整治違法違規“自媒體”,依法依約處置“自媒體”造謠傳謠、假冒仿冒、違規營利等突出問題。截至5月26日,處置違規賬號162個,約談、提醒警示賬號持有人625人,查處有害信息5500多條,持續淨化網絡生態,專項行動取得階段性成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