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甘肅分網>>甘肅新聞

甘肅離退休干部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宣講報告會在蘭州舉行

王佔東
2021年07月28日09:16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省離退休干部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宣講報告會在蘭州舉行

7月27日上午,由甘肅省委宣傳部、省委老干部局主辦的全省離退休干部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宣講報告會在蘭州舉行。省委宣講團成員、西北師范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教授何繼齡作專題宣講報告。

何繼齡以《新時代中國共產黨人的政治宣言》為題,從領會重大意義以增強學習自覺、把握創新觀點以增強理論自覺、感悟百年歷程以增強政治自覺、緊盯方向要求以增強行動自覺等四個方面,深入闡述了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的重大意義、核心要義和實踐要求,全面解讀了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偉大成就、寶貴經驗和實踐啟示,生動闡釋了偉大建黨精神的深刻內涵和時代價值,同時對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觀點新要求進行了系統講解。

宣講報告引發與會老同志的強烈反響和共鳴。老同志們紛紛表示,要結合報告講解不斷深化對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的領會和把握,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上發揮積極作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