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人事變動>>人事任免

中共甘肅省委組織部關於王敏等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2021年07月20日10:36 | 來源:中共平涼市委組織部
小字號
原標題:中共甘肅省委組織部關於王敏等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的有關規定,現將擬提拔和進一步使用的王敏等同志的有關情況予以公示,接受廣大干部群眾監督。如發現在德、能、勤、績、廉等方面有影響任職的問題,可通過電話、手機短信、網絡、來信和面談等形式反映,我們將認真進行受理,並向署名或當面反映問題的干部群眾反饋調查核實結果。如不存在影響任職的問題,將按有關規定辦理任職手續。

一、公示對象簡要情況(按姓名筆畫排序)

圖片

王 敏 男,漢族,1969年11月出生,中共黨員,甘肅靜寧人,出生地甘肅靜寧,中央黨校大學學歷,現任庄浪縣委副書記、三級調研員,擬提名為縣(市、區)長候選人。

圖片

王 蕾 女,漢族,1978年10月出生,中共黨員,甘肅涇川人,出生地甘肅涇川,甘肅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現任崇信縣委副書記(正縣級),擬提名為縣(市、區)長候選人。

圖片

王度林 男,漢族,1973年1月出生,中共黨員,甘肅崇信人,出生地甘肅崇信,甘肅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現任靈台縣委副書記、縣政府縣長,擬任縣(市、區)委書記。

圖片

何鵬峰 男,漢族,1972年11月出生,中共黨員,甘肅涇川人,出生地甘肅涇川,甘肅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現任平涼市林業和草原局局長、黨組書記,擬任縣(市、區)委書記。

圖片

張曉剛 男,漢族,1969年11月出生,中共黨員,甘肅靜寧人,出生地甘肅靜寧,大學學歷,農學學士,現任平涼市工業和信息化局局長、黨組書記,擬提名為縣(市、區)長候選人。

圖片

陳景春 男,漢族,1973年11月出生,中共黨員,甘肅涇川人,出生地甘肅涇川,甘肅省委黨校大學學歷,現任靜寧縣委副書記、縣政府縣長,擬任縣(市、區)委書記。

圖片

景曉東 男,漢族,1974年3月出生,中共黨員,甘肅靈台人,出生地甘肅靈台,甘肅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現任華亭市委副書記、市政府市長,擬任縣(市、區)委書記。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時間

公示時間為2021年7月19日至2021年7月23日,共5個工作日。

受理時間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門及聯系方法

受理部門:省委組織部干部監督處

電話舉報:0931—12380

短信舉報:13909312380、13919312380

網絡舉報:www.gs12380.gov.cn

通訊地址:蘭州市城關區南昌路1648號

郵政編碼:730030

中共甘肅省委組織部

2021年7月18日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甘肅:打造“文化旅游+農產品”聯動發展新模式
  人民網蘭州7月15日電 (黃帆)7月15日,甘肅省文旅廳與美團舉行座談並簽署協議,雙方將進一步深化在智慧文旅建設、鄉村旅游、農產品直採等領域的合作。 甘肅文化旅游資源豐富、類型多樣,全省4A級和5A級旅游景區與美團直簽在線售票達到97%以上﹔甘肅鄉村旅游品牌館,整合了甘肅鄉村旅游線路、特色美食、民宿、農特產品等旅游資源和產品,形成了甘肅鄉村旅游在線服務平台,為廣大游客和網民提供了精准高效的在線服務﹔助力脫貧攻堅方面,甘肅省通過線上渠道推廣銷售土豆、洋蔥、山藥、蜜瓜等農產品超過9200噸。…
甘肅發布山洪災害氣象風險橙色預警
  人民網蘭州7月16日電 (魏怡)據甘肅省水利廳消息,甘肅省水利廳、甘肅省氣象局於15日12時聯合發布山洪災害氣象風險橙色預警。 過去24小時隴南、天水、平涼三市局部地方出現大暴雨,定西、慶陽兩市局部地方和甘南州東部出現暴雨,預計未來24小時,上述地區降水仍將持續。…
甘肅高台:“金融活水”賦能鄉村振興
  果途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負責人趙海正在檢查哈密瓜長勢。人民網 黃帆攝 人民網蘭州7月17日電 (黃帆)7月的河西走廊驕陽似火,走進位於張掖市高台縣南華鎮成號村果途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溫室大棚內,可以看到一粒粒哈密瓜垂挂在藤蔓上,長勢喜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