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甘肅分網>>甘肅新聞

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宣講報告會在金昌舉行

謝曉玲
2021年07月30日14:44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宣講報告會在金昌舉行

7月28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宣講報告會在金昌市舉行。省委宣講團成員、蘭州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教授、博士生導師張新平作專題宣講報告。

報告會上,張新平以《以史為鑒、開創未來,深刻理解“七一”講話精神》為題,從深刻理解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的重大意義、基本內容及如何深入學習等三個方面進行了深入細致的闡釋和講解。報告緊密結合甘肅省實際,主題鮮明、內容豐富,深入淺出、分析透徹,讓在場聽眾深受教育、備受啟發。

金昌市有關負責人表示,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作為當前理論武裝工作的重中之重,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的核心內容,讀原文、悟原理,增強學習的系統性和實效性,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的重大意義、豐富內涵、核心要義、實踐要求,全面把握在新的征程上推進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重要講話精神上來,著力增強學習宣傳貫徹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不斷推動全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