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7月27日甘肅新增1例境外輸入性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2021年07月28日09:32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7月28日電 (王文嘉)據甘肅省衛健委消息,截至7月27日20時,甘肅省已連續478天無新增本土確診病例,連續486天無疑似病例,連續460天無無症狀感染者。

7月17日俄羅斯-蘭州CA910航班293名入境人員中,7月27日新增1例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陽性人員,已轉運至省級定點醫療機構,經臨床檢查和省級專家組會診后確定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另有2名在省級定點醫院隔離醫學觀察的無症狀感染者連續兩次核酸檢測陰性,7月27日出院轉入集中隔離點集中隔離醫學觀察14天。

目前,該航班累計確診病例4人,在省級定點醫院住院隔離治療﹔因其他疾病轉至定點醫院隔離治療1人﹔無症狀感染者2人,在集中隔離點隔離醫學觀察﹔其余286人在集中隔離點集中隔離醫學觀察。上述所有入境人員均在閉環管理中。

7月27日1例境外輸入性新冠肺炎確診病例信息:

病例107,男,22歲。該入境人員在7月17日入境時、入境后48小時、入境后72小時共3次核酸檢測均為陰性。7月26日出現間斷咳嗽,以干咳為主,伴咽干,無其他明顯不適,7月27日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呈陽性,胸部CT和血常規未見明顯異常,經省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病毒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截至7月27日20時,甘肅累計報告境外輸入性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07例,累計治愈出院103例,目前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4例。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