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甘肅分網>>甘肅新聞

蘭州市紀委監委

在學思踐悟中推動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

2021年11月15日10:15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在學思踐悟中推動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

11月14日,蘭州市紀委常委會暨監委委務會召開(擴大)會議,集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安排部署貫徹落實工作。

會議強調,全市紀檢監察機關和紀檢監察干部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認真感悟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深刻領會黨的十八大以來的原創性思想、變革性實踐、突破性進展和標志性成果,時刻保持理論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堅定,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會議要求,要從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汲取力量,堅持全面從嚴治黨首先從政治上看,不斷深化對新時代紀檢監察工作的規律性認識,努力在破解重點難點問題上出實招、求突破。要堅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放鬆,加強外防輸入、隔離點管理、院感防控、復工復產復學等重點環節監督檢查,以必勝的信念、堅決的態度、有力的舉措,助力打贏新冠疫情遭遇戰殲滅戰總體戰。要著眼服務市委市政府大局,全面完成今年各項重點任務,統籌謀劃新一屆紀委的工作。要強化省會意識和首位觀念,堅持用數據說話,提高工作效率,確保工作質量,加強安全保障,擴大監督執紀政治效果、紀法效果、社會效果,推動新時代蘭州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顏 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