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甘肅分網>>甘肅新聞

蘭州新區

銳意進取 譜寫新區發展新篇章

2021年11月15日10:15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銳意進取 譜寫新區發展新篇章

按照蘭州新區黨工委統一部署安排,連日來,新區各級各部門迅速掀起了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熱潮。各級各單位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首要政治任務,以史為鑒、勇毅前行,進一步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深化拓展,從黨的百年奮斗歷程中不斷汲取智慧和力量,為推動蘭州新區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重要政治任務,要原原本本學、全面系統學、聯系實際學,吃透精神實質,把握核心要義,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上來,確保新區紀檢監察工作方向堅定正確、行動堅決有力、措施精准有效。”11月12日下午,蘭州新區紀工委監工委組織機關全員培訓暨第11次集中學習,集中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紀工委監工委主要領導在專題學習會上強調,新的征程上,要始終牢記打鐵必須自身硬的道理,堅定理想信念,保持斗爭銳氣,忠誠敬業、銳意進取、作風扎實,傾力服務保障新區“四區兩新”建設大局,持續為新區經濟社會改革創新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提供堅強政治和紀律保証。

秦川園區廣大黨員紛紛表示,要全面學習領會和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深刻領悟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從中汲取奮進力量為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建設幸福美麗的新秦川砥礪奮斗。

新區生態環境局第一時間組織干部職工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形成了熱學、熱議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濃厚氛圍。“作為生態環境保護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強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汲取偉大建黨精神,構建新發展格局,貫徹新發展理念,守護好新區的藍天碧水淨土。”生態環境局局長李磊說。

新區科技發展局黨支部組織黨員干部認真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大家紛紛表示,在新時代新征程上將與時俱進、繼往開來,積極投身科技工作服務中展現新氣象新作為。

新區農林水務局廣大黨員干部們紛紛表示,要堅持把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同深化黨史學習教育和推動農林水各項工作有機結合起來,確保完成全年目標任務,持續為蘭州新區快速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新區城投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朱開才表示,城投集團兩級黨組織將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用理論武裝頭腦、用思想指導工作、用實干開創未來。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張建平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