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甘肅分網>>甘肅新聞

蘭州市發改委

學以致用 在發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

2021年11月15日10:16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學以致用 在發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

11月8日至11日,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在北京召開。蘭州市發改委全體黨員干部在完成好本職工作和社區防控工作的同時,及時通過電視、廣播、網絡和報紙等渠道,認真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並展開熱烈討論。

大家一致認為,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首要政治任務,作為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中之重,深入領會精神實質,准確把握核心要義,從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中不斷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踐行初心使命,做到學以致用,把學習成果體現到政策制定、規劃編制、經濟調控、項目建設等各項工作中,體現到“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中,推動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走深走實。

自疫情發生以來,按照市委市政府決策部署,蘭州市發改委強化責任擔當、積極主動作為,從嚴從實從細抓好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社會穩定各項措施,堅決遏制疫情蔓延勢頭,及時組織黨員干部駐守社區全力奮戰在疫情防控一線,始終把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把處置好這次疫情作為當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務,科學研判企業生產、項目建設等實際情況,督促企業落實疫情防控措施,幫助解決相關困難和問題。強化價格監測,及時啟動全市價格監測應急日報機制,落實24小時值班制度,做好疫情防控期間“菜籃子”農產品穩產保供,積極動員具備秋冬季蔬菜生產能力的設施基地和設施小區,以及種植戶全面開展蔬菜種植生產,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間蔬菜、肉菜蛋奶等重要農產品的生產供應,確保保供穩價各項工作全面落實。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張萬宏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