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甘肅分網>>甘肅新聞

匯聚網信力量 天水市委網信辦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2年07月02日10:47 | 來源:天水市委網信辦
小字號

原標題:天水市委網信辦黨支部、甘肅瑞訊公司黨支部聯合開展主題黨日活動(圖)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1周年,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7月1日,天水市委網信辦黨支部與甘肅瑞訊公司黨支部聯合開展了結對共建主題黨日活動。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委網信辦主任、市互聯網行業黨工委書記劉越高同志參加並講話,市委網信辦副主任、市互聯網行業黨工委副書記、市委網信辦黨支部書記王岳林同志主持活動。

下午3時許,天水市委網信辦和甘肅瑞訊公司黨支部全體黨員參加了包抓街道文明創建志願服務活動。隨后,大家來到鄧寶珊將軍紀念館進行學習參觀,在鄧寶珊將軍紀念亭前,面對鮮紅的黨旗,全體黨員庄嚴肅立,重溫入黨誓詞。市委網信辦黨支部新轉正黨員代表、甘肅瑞訊公司黨支部預備黨員代表先后表態發言。全體黨員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輩為榜樣,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牢記初心使命和責任擔當,不斷提升能力素質和業務水平,積極傳播網上正能量,大力營造晴朗網絡空間,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天水市委網信辦供圖

天水市委網信辦機關和甘肅瑞訊公司黨支部共計20余名黨員干部、入黨積極分子參加活動。

(責編:焦隆、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