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康樂縣:“武韻之美”綻放“花兒故鄉·生態康樂”

2022年06月26日17:10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康樂縣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蘭州6月26日電 (黃帆)6月26日,臨夏州康樂縣胭脂湖畔旌旗飄揚、歌聲嘹亮,康樂縣蓮花山花兒文化藝術節“武動康樂”國學武術操、太極拳表演活動在這裡盛大舉行。

活動在合唱《黨啊,親愛的媽媽》優美的旋律中正式拉開帷幕,隨后進行了康樂縣旅游景區推介、《太極神韻》太極拳表演、《功夫少年》青少年武術表演以及全縣中小學生國學武術操表演。飽含深情的合唱、剛柔並濟的太極拳、意氣風發的國學武術操表演讓現場觀眾掌聲不斷。

據了解,本次活動由康樂縣委、縣政府主辦,系康樂縣2022年蓮花山花兒文化藝術節活動中的一項重要內容,旨在進一步提升“花兒故鄉·生態康樂”旅游品牌知名度,助推全縣經濟社會各項事業高質量跨越式發展。

今年以來,康樂縣立足優勢持續壯大文旅首位產業,按照“一核一帶兩軸多極”全域旅游發展布局,積極建設旅游配套設施,著力打造旅游小鎮,創建一批旅游示范村,扶持發展農家樂和特色民宿,優化旅游服務供給,不斷拓展文旅產業內涵和外延。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